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04 15: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7月4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邀请省上相关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市、县相关单位158名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集中学习。副市长鲁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鲁琦指出,营商环境既是生产力,又是竞争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确定2018年为“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招商引资突破年”,全面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通过积极探索,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实现较好开局。对于安康而言,作为欠发达地区,实现脱贫目标,全面建设小康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锻造过硬作风,推动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鲁琦要求,全体学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深入思考工作推进中的薄弱环节和深层次问题,把培训中的所思所获运用于工作实践中,以工作实效来衡量学习成果、检验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将持续到7月6日上午结束,共2天半时间。培训的主要内容包含《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大数据、互联网+智慧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标国际规则,优化营商环境,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注入不竭动力。同时,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交流、解答以及研讨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