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供水服务 > 正文内容

    汉阴开通微信缴纳水费业务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8125 发布日期 2018-07-05 08:58
    来源 汉阴县
    内容概述 汉阴开通微信缴纳水费业务
    【字体: 分享:

      为方便用户及时了解最新供水信息,进一步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在相继开通智慧水务APP、支付宝缴费业务的基础上,陕西省水务集团汉阴供水公司经过调研筹备,于7月2日正式开通“汉阴供水”微信公众号缴费业务。
      据了解,微信缴纳水费的操作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关注“汉阴供水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我的用水”菜单,选择“户号绑定”,输入用户编码进行绑定,绑定后点击“水费缴纳”便可轻松缴纳水费。通过“汉阴供水公司”微信平台和支付宝缴费业务双管齐下,用户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自主缴费、查询历月用水量、水费余额、欠费情况等,还可以通过该平台了解供水动态、水质信息、用水知识、区域停水信息、水费标准、水质监测等信息。微信平台的运行,进一步拓宽了供水服务渠道,分流了营业窗口缴费业务量,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