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多举措维护群众利益 提升营商环境

    作者:黄小柳 时间:2018-07-05 08:53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提高服务效能、减轻企业负担、整顿规范市场秩序、推进法治建设、加强诚信建设……优化发展环境的号角一次又一次吹响。汉阴县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入手,做好加强监管的“加法”、权力瘦身的“减法”、优化服务的“乘法”、企业减负的“除法”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难”、为市场“腾位”。
      汉阴县政府制定印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采取多种督查方式,走进企业,听意见、问需求。从人民满意的地方做起,从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汲取集体智慧,走好群众路线。
      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坚决查处随意执法、滥用职权、推诿扯皮、干预经济和执法腐败等行为,对涉及违纪违法人员从重处理,形成震慑,保持高压态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治“村霸”“路霸”,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坚持以简政、减税、减费为重点,在实细精上下功夫,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梳理和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大力精简办事程序,大幅压缩政府部门办事时间,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减税降费,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暖心”汉阴审批服务新格局。
      充分发挥了互联网时代的特点,用好技术手段,打造统一、高效的“互联网+”服务,打通数据壁垒,实现信息共享,深化“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审批模式。加强政务服务全流程动态监督,用好线上“窗口”,管好实体窗口,使政务服务更阳光、更亲和、更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