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携手双堤社区深入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

作者:张亚丽 时间:2018-07-05 08:49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为加快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在中心城区实行市级领导包抓、部门单位帮扶社区(城中村)创建工作制度,按照责任分工,市工信局帮扶双堤社区。




  为确保新一城城市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市工信局迅速行动,积极对接,抓好落实,由机关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周开升带队深入双堤社区开展调研,确定与双堤社区建立党建进社区联系点,同时在社区创建宣传、绿化、公益活动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近一段时期,局创建办积极主动和双堤社区联系沟通,协调解决了14块“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知识宣传栏,安装在辖区主干道的空闲墙面;从机关经费中挤出资金购买50盆绿植,绿化美化双堤社区及街道,营造了浓厚的新一轮城市创建宣传氛围。截至目前,市工信局共计投入帮扶经费近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