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04 09:25 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体:

  7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深刻研判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市下半年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政法机关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政法机关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落实重点任务上找抓手,用实际行动推动市委四届六次会议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辩证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紧盯政法十项重点工作,力争年度目标考核“双优秀”,即争取市委、市政府对我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以及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省维稳办、省防邪办对我市政法、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考核优秀,真正使政法工作成为安康争先创优的新名片。要紧紧围绕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司法体制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市”、弘扬“枫桥经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综治维稳中心建设、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认真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