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将开展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表彰活动

    作者:阮山 时间:2018-07-03 10:26 来源:市脱贫办 字号: 打印

      近日,笔者从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鼓励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助推贫困村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我市将对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开展表彰活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30日,评选活动进入推荐评比环节,凡在我市的国营、民营企业,包括央企、省企、外地在安企业及企业经营负责人,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并取得明显示范带动效应的,均可申报评选。由市脱贫办组织对各县区申报对象进行联合评审,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审定后,评选出脱贫攻坚优秀企业100家,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家100人进行表彰奖励。并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先进事迹,扩大社会影响,聚集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我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