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推进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

    作者:赵久刚 李盛浩 时间:2018-07-03 10:23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为扎实有效推进市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白河县多项并举各部门联合发力积极推进创建工作。
      一深化认识,统一标准,提升创建水平。该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创建责任,将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纳入目标责任考核,保障创建成效。
      二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创建活动。今年以来该县狠抓风险排查,检验检测、应急管理工作,夯实镇村属地监管责任,抓好食品生产经营许可和食用农产品准入管理,加强食品企业内部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县食品安全示范创建顺利推进。 
      三是要强化宣传,示范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了辖区食品从业人员、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农村集体聚餐管理人员安全培训工作,积极宣传创建活动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在集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食品安全知识、法规,示范村要在显著位置制作安装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宣传牌、宣传标语,广泛宣传示范创建的意义和内容,提升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将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