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夏日炎炎“荷”处去 汉阴2018年荷香旅游季清凉启动

    作者:兰 宗 王雪梅 时间:2018-07-03 10:04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6月29日,汉阴县2018年荷香旅游季正式启动。六月的汉阴,千亩荷花次第盛开,暗香阵阵,诚邀八方来宾“游凤堰梯田,观千亩荷塘,品富硒美食,赏民俗文化”,赴一场远离喧嚣的静谧之旅。
      汉阴县2018年夏季荷香旅游季集文化休闲、旅游扶贫于一体,多方位、多角度宣传汉阴的人文风光、美食美景、地域风情。荷香季期间有诗歌朗诵会、旗袍秀、采风即兴创作展演活动、美术作品交流展、非遗民俗文艺展演、“千车万人游汉阴”夏季自驾发现之旅、荷塘月色诗会、“中国最美田园”热气球探游活动、“我心向阳”向日葵等文化旅游主题活动,以及商品展销、乡村旅游扶贫公益等系列活动。
      荷香旅游季系列活动中首先举办的是荷香旅游季主题曲征集、评选活动,本次特别邀请了北京专家以及专业团队精心打造2018年汉阴荷香旅游季主题曲,为汉阴荷香季打造一曲夏日赞歌。
      自驾俱乐部、旅行社将组织省内外自驾游爱好者分批次赴汉阴,游凤堰梯田,观千亩荷塘,品富硒美食,自驾探游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在涧池镇洞河村阳晨向日葵基地,将举办“我心向阳”——向日葵文化旅游主题活动,组织游客参与采摘、摄影、亲子等主题活动。
      中国最美田园——凤堰古梯田景区、汉江画廊将组织热气球探游活动,浪漫玫瑰、百年好“荷”婚纱摄影,涧池君科玫瑰园、双乳千亩荷塘等景区都是绝好去处。
      在荷香旅游季期间还特别举办“乐享盛夏·荷香汉阴”抖音大赛,通过抖音平台,多方位体验、感受汉阴的人文风光、美食美景、地域风情,参选精美视频可获得超值大礼,欢迎您来打卡。
      夏日炎炎,乡愁绵绵。夏季荷香旅游季是汉阴倾力打造的“四季旅游”主题旅游季活动之一。荷香旅游季期间,您可以尽情感受夏季的美好,让心灵有一次休憩,寻找遗落的乡愁记忆。热浪漫过田野山川,美丽的汉阴一路绿意葱茏,枝头挂满香瓜甜果,期待您来避暑休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