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机关党委与吉河坝社区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

作者:王传亿 时间:2018-07-03 09:17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上午中共安康市食药监局机关党委、中共吉河坝社区支部委员会在吉河坝社区联合开展“学习《梁家河》、争做好支书、建强党支部”主题实践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吉河坝社区三委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吉河坝社区全体党员、市食药监局机关党委所属党员8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市食药监局向吉河坝社区捐赠了党章、《梁家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集中学习了《梁家河》部分篇章;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梁家河》心得体会;吉河坝社区支部表彰了脱贫攻坚自强标兵和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市食药监局机关党委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和“双争双做”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通过活动开展,促进了与脱贫攻坚包联社区群众的交流,极大地调动了干部包抓脱贫工作的积极性,为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