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开遴选大学生2018年暑假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8017 发布日期 2018-07-02 17:16
来源
内容概述 安康市公开遴选大学生2018年暑假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公告
【字体: 分享: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安政办函〔2018〕179号)文件要求,经市政府同意,拟公开遴选90名大学生2018年暑假期间到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参加见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市级机关见习时间安排:  
  2018年7月2日-2018年7月13日  发布公告、报名遴选   
  2018年7月16日-2018年8月24日  学生见习  

  二、报名条件
  1.安康学院和安康籍全国普通高校大二、大三本科生和非毕业学期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3.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4.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为让更多的大学生能有机会参加见习活动,曾经参加过往期市政府机关和县区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的大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否则,资格审查时将取消资格。

  三、遴选程序
  (一)报名(2018年7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网上报名形式进行。7月5日上午9:00报名系统将准时打开,届时请登录安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首页(www.ankang.gov.cn)进入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在线报名系统,按要求准确、真实填写有关信息并完成提交即可。
  报名系统仅接受前90名报名者信息,报满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接受提交。报名结束后将及时公布成功提交报名信息人员名单和报名时间顺序。
  (二)公示(2018年7月6日-2018年7月11日)
  对成功提交报名信息人员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在市政府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三)复审(2018年7月12日)
  通过初审的人员请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经所在学校(院系、团委)签署意见的《市级机关大学生见习报名表》(附件1)一式三份,于7月12日8:30--12:00到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进门右手第一个柜台)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对未通过复审或主动放弃资格而空缺出的名额不再进行补选。
  (四)岗前培训(2018年7月16日)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网上公示无异议后,需参加市政府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培训结束后将分配到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参加见习。对于无故不参加培训的,视为放弃见习资格。

  四、其它事项
  1.见习活动的相关通知公告会在安康市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发布,请报名参加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的大学生认真阅读见习公告,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2.参加见习的大学生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的管理,做好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见习期间要注意人身、交通、饮食安全。注重自身形象,着装大方得体,讲文明,懂礼貌,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3.市级机关见习结束前,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每名大学生撰写一份1500字左右的见习总结,连同《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一式三份)一并交团市委备案,由团市委负责对完成见习的大学生发放证书。
  4.见习期间,将为每名见习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考核合格后,将向每名见习大学生发放见习补助1000元。
  5.各县区政府机关将同步开展大学生暑假见习活动,请广大学生积极关注当地政府门户网站。
  联系人:黄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915-3288702 

  附件:1.市级机关大学生见习报名表
     2.市级机关大学生见习考核表


共青团安康市委
2018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