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集中开展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

作者:冯以军 时间:2018-07-04 09:4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为加强市科技局老干部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坚定离退休党员理想信念,做到身退心不退、离岗不离党,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建党97周年前夕,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人员深入局家属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一对一开展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
  机关党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与老党员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和退休后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今年的重点职能工作和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分别向他们赠送纪实文学《梁家河》。按照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要求,14名离退休老党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填写了党员公开承诺书,作出了公开承诺。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虽然他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党员身份并没有改变,感谢局党总支为他们送来了《梁家河》这本精神食粮,将好好阅读《梁家河》这本书,在书中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的理论源泉,同时,按照自己的承诺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继续发光发热,争做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