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到帮扶村开展庆“七一”活动

作者:孟辉 时间:2018-06-30 09:41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一行9人来到中池镇茶里村,与石泉县科协党支部、茶里村党支部联合举行“庆七一暨优秀共产党员、十佳模范、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会议由茶里村党支部书记主持,市科技局副局长孙伟庆、谢勇,纪检组长马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中共安康市科技局党支部、石泉县科协党支部、茶里村党支部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十佳模范”、“十星级文明户”的决定》,分别表彰了1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新民风建设十佳模范、10户十星级文明户。县科协党员干部领学了《梁家河》有关篇章。随后,副局长谢勇以“我看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乡村振兴提出的背景和意义、乡村振兴的实现路径及茶里村乡村振兴之我见三部分,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专题党课。
  会议期间,对当前脱贫攻坚有关政策进行了学习解读,还对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即将开始的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半年交叉检查迎检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石泉县科协全体党员,中池镇有关领导,茶里村全体党员、所有受表彰对象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