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迅速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力 时间:2018-07-03 08:38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7月1日,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召开了市总党组扩大会。会议学习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总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组织书记、共产党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受表彰情况。
  郭达彦在传达会议精神时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党建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以我市在全省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双优秀”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向党的97岁生日献上一份珍贵礼物。
  最后,郭达彦要求市总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突出重点、夯实措施、凝心聚力,为实现“四个确保”的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