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省“国土铁军”先进个人代表巡回演讲在安康举行

作者:何红静 时间:2018-07-03 08:31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字体:

  在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国土铁军”的关键时期,全省“国土铁军”先进个人代表巡回宣讲在安康举行,安康国土系统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地质灾害评估二公司经理齐普荣同志;华阴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华阳市矿产资源监察大队副队长张炜同志;延安市国土资源局宝塔分局南川国土资源所所长闫鸿同志;安康市旬阳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泉县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本康同志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巡回演讲结束时安康局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宣传。认真学习“国土铁军”的先进事迹。深刻领悟《梁家河》反映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生动实践。二要纵深推进铁军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对标“国土铁军”要求,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倾力打造优秀的铁军战士。三要自觉践行铁军精神。以铁军先进典型为榜样,将被国土铁兵所激发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的进行。
  此次报告会推动和引导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宣传正面典型、带领大家学习先进,进一步促进了“国土铁军”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