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市级监管平台正式接入省厅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04 09:39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加强对市县不动产登记质量和效能进行监督。6月28日,安康市不动产登记市级综合监管平台正式接入省厅,也是全省首个市级不动产登记综合监管平台。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综合监管平台包括三个功能:一是上报接入系统;二是监管系统;三是查询分析系统。上报接入系统实现了安康全市域不动产登记数据实时上报省厅和自然资源部,确保了全市不动产登记上报接入质量。监管系统通过对数据进行分析,摸清各县区业务办理质量和效能以及影响不动产登记办件效能和质量的原因,从而更加有针对性的对各县区业务办理工作进行指导。查询分析系统可完成全市不动产办件情况、月报、抵押金额分类统计等功能,便于市局对全市不动产情况决策分析。
  安康市不动产登记市级综合监管平台的上线,实现了全市不动产登记数据应用的全面覆盖、综合监管、决策分析,为不动产登记提供了客观、准确、全面的数据支撑。实现了国家、省、市、县四级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同时,将更加有力的促进安康市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推动安康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改高标准定位、深层次改革、全方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