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召开庆“七一”党员表彰暨廉政教育培训会

作者:王莉 时间:2018-07-02 11:06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城乡规划(人防)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规划系统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6月28日,市规划局(人防办)50余名系统党员干部深入白河县开展庆“七一”表彰、家风家规和三苦精神教育活动。
  上午在卡子镇黄家大院、张家大院,通过现场参观和听讲解的形式,学习了《黄氏家规》《张氏家规》,感悟了黄氏、张氏家族的优良家风。
  中午在白河县召开了庆“七一”党员表彰大会,会议一是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表彰情况;二是表彰了规划(人防)系统23名优秀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强化“四个意识”作为修身立业的根本,把党性意识融入思想、融入灵魂、践于行动。二要转作风,接地气,带头联系服务群众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邀请了白河县党校副校长王钦同志对白河县三苦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广大党员干部从三苦精神的形成、三苦精神的内涵、三苦精神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认识、了解、学习了三苦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语境下,应该倍加珍惜,坚守自己的精神家园,并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不断赋予它新的时代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