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编委办送文艺下乡与贫困村党员群众共庆七一

作者:王岩松 时间:2018-07-02 11:20 来源:市编委办 【字体:

  6月29日上午,在市编委办脱贫攻坚包联的石泉县曾溪镇兴隆村群众健身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市编委办、市文广局、市财政局、石泉县编委办、曾溪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凝聚脱贫志,弘扬新民风,共庆建党日”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和兴隆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部分群众、市、县编委办全体党员、曾溪镇党委、政府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7岁生日。
  活动在第一书记的致辞中拉开了活动帷幕。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党旗,全体党员恭敬肃立,举起右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言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兴隆大地上和每一名党员的心中。随后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歌伴舞《相逢春天》惊艳开场,女生独唱《赶圩归来啊哩哩》和陕南民歌《栽秧歌》让大家在欢快的歌声中体验到农忙时的景象,小品《挂牌》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寓教于乐,感人至深,舞蹈《采薇》古朴雅致,美轮美奂。陶笛演奏《贝加尔湖》典雅悠扬,男生独唱《青花瓷》清新悦耳。在舞蹈《共筑中国梦》的演义中,演出圆满结束。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群众享受了一顿文化大餐,现场欢声不断、掌声连连、气氛热烈,许多群众用手机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瞬间。演出过后,还组织村民开展了健康知识、“两率两度”和农业技术宣讲培训,通过互动交流,提升宣传效果,深受村民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