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党支部赴紫阳芭蕉九年制学校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晶 向勋 时间:2018-07-02 11:19 来源:市信访局 【字体: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走向前方……”6月29日,伴着充满激情的革命歌曲大合唱,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紫阳县芭蕉九年制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我为群众办一件好事"倡议为学校捐赠了图书。
  在芭蕉亭前,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史志专家对芭蕉口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历史背景、由来和变迁的介绍,了解到芭蕉九年制学校前身始建于1937年,1940年2月成为秘密的中共安康地委所在地,以教师身份作掩护在白色恐怖下坚持革命斗争,用鲜血与汗水传递革命火种的历史。大家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艰辛努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在芭蕉亭前,带着这份崇敬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缅怀了革命家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烈意志,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无愧于先烈、无愧于自我、无愧于组织。
  随后对荣获市信访局2017年度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10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的三名同志,和市直机关工委表彰的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予以勉励。
  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陈先玉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党规党纪,提高党性素养,发挥先锋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拼搏,以苦干实干、争创一流的作风,以昂扬的锐气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信访工作“追赶超越”,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