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特色农产品走进常州钟楼 爱心扶贫云计划同步启动

    作者:张彬 谌溶 时间:2018-07-02 11:18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化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与我市镇坪县扶贫协作交流,创新对口帮扶方式,6月28日上午,镇坪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常州市钟楼区青枫公园举行。这是自去年镇坪与钟楼区签署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协议以来,该县特色农产品第一次大规模地走进钟楼区来推介自己、展示自己,也是两地实现经济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
      钟楼区党政领导赵正斌、张晓平、吴晓晶、张菁,镇坪县党政领导罗万平、卫莎莎、蔡小安、许立新、丁继军、张华、涂世昌,以及陕西省驻镇坪帮扶团团长单位负责人刘美琳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钟楼区委书记赵正斌,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钟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平,镇坪县委常委、副县长蔡小安共同启动“爱心扶贫云计划”。
      据了解,镇坪县公益项目“我在镇坪有块田”去年在钟楼区推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公益效应,钟楼居民踊跃参与,筹集善款40多万元。此次两地再一次携手启动的“爱心扶贫云计划”主要依托“中国社会扶贫网”手机APP,运用互联网新技术和新模式,集聚社会扶贫力量,实现社会扶贫精准化。钟楼区的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平台对我县贫困人口进行对接捐赠。
      会上,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镇坪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常州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孔源分别上台致辞,希望广大钟楼居民以此为契机,更多地倡导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更多地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钟楼大地开放得更加绚丽。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镇坪县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此次镇坪来钟楼参展企业共15家,特色农产品有腊肉、土鸡蛋、五味子酒、野生蜂蜜、茶叶、盐道菜等,深受市民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