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档案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打造安康兰台铁军

作者:倪洋 时间:2018-07-02 10:14 来源:市档案局 【字体:

  6月29日,市档案局、旬阳县档案史志局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97岁华诞。
  在刚刚建成的旬阳县新时代党性体检中心,市档案局、旬阳县档案史志局40余名在职、离退休党员干部接受了全面、规范的党性体检,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党史体检室、初心追寻室、党性自检室、廉政警醒室、党性会诊室和初心康复室等多个功能区域。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观看了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市档案局离退休老党员王隆勋在留言簿深情的写下了“今天参观学习,重新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非常感谢旬阳党性体检中心”。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听、看、做”三种形式相结合的党性体检,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员觉悟,升华了思想境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宝塔山自有其根基,延河水自有其源泉,所有的长征路都有它的起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伴随着市县档案干部声情并茂的朗诵《梁家河》和穿插进行的知识竞赛中,市档案局、旬阳县档案史志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拉开序幕。
  市档案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谭华琴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档案干部要从梁家河的“大学问”里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档案系统的排头兵、领头雁和优秀共产党员,用正能量去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始终坚守档案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还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