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水利局举办第四期“安康水利大讲堂”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9 10:10 来源:市水利局 【字体:

  6月28日,市水利局举办第四期“安康水利大讲堂”,组织党史专题学习。本期大讲堂由副局长江道贵主持,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家政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水利局领导吴平、曾忠文、唐大明、江道贵、燕卫东、李本成参加大讲堂。
  李家政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产生、发展、壮大的历程,解析了一些重大问题的历史原因,以及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有效应对未来面临着的各种挑战。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脉络清晰,既有生动鲜活的史料,又有理论深度和高度,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授课,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今后将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并与学习《梁家河》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侵袭和干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心自觉维护好党的形象。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通过党史的学习、借鉴和运用,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理想信念上有新增强、在推进工作落实上有新成效,不断谱写全市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