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梁家河》演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冉乐 时间:2018-07-02 11:01 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

  6月28日,市工商局机关党委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梁家河》演讲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市局机关60余名党员见证了两位新党员入党誓词,党员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接着,12组选手在动情的配乐下声情并茂的演讲朗诵,使大家身临梁家河,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艰苦的知青岁月中磨砺形成的不忘初心、追求理想、艰苦奋斗、有所作为的精神品质和人格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更加鼓舞了安康工商人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实推进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干劲。
  最后,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杰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梁家河》心得,指出,梁家河,是一代领袖思想和初心磨砺的逻辑原点;梁家河,为共产党人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滋养;要深入学习领会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