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学习《梁家河》交流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9 15:1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学习《梁家河》交流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陈伍文出席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陈伍文对过去一年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公室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观念,自觉做到忠诚忠实、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梁家河宝贵精神财富中不断汲取做好“三个服务”工作的力量,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本领。他强调,办公室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开展好以“强素质树形象、创一流争先进”的“联创共建”活动,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为建设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提供可靠的思想组织保障。


  




 

  会上,对2个优秀党支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所属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梁家河》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