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6-29 09:42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标志着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的战略核心作用,以全市科技工作者在2016年1月至2017年12月期间出版的著作和专著、在市级以上正式学术会议和正式学术刊物上交流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和调研成果、虽未发表但已被市级以上有关部门采用并产出较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科技规划、决策咨询论证等方面的学术论文、调研报告和科学建议等为参评范围,突出理论性、创新性、实用性特点,力争选拔一批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的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
      据悉,市上将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委员,市科协、市人社局负责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的安康市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委员会。聘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教授及学者担任评审委员会成员,按照特等论文总数不超过3篇,一等论文不超过参评论文总数10%的比例,二等论文不超过参评论文总数20%的比例,三等论文不超过参评论文总数30%的比例评选确定最终获奖优秀自然科学论文。对获奖论文,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市政府颁发《安康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