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陈明深入汉阴县调研指导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7892 发布日期 2018-06-28 17:5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陈明深入汉阴县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分享: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到汉阴县调研脱贫攻坚、环保和非公党建工作。

     


      陈明先后到铁佛寺镇合一村和观音河镇中坪村,对两个深度贫困村的特色产业基地、搬迁安置点、党群服务中心、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调研,与镇村干部、贫困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工作情况,看变化、理思路、增信心,鼓励大家埋头苦干,加压奋进,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观音河镇合心村,陈明查看了观音河水库水体质量,检查了河长制工作,与加入博元实业“环保+扶贫”公益项目的贫困户交流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参加了博元公司“庆七一”活动,对该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扶贫帮困公益活动、以党建引领塑造新型企业文化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陈明对汉阴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认识上再深化,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具体整改措施落实;力量上再加强,统筹县级帮扶力量,加强“八办两组五保障”部门力量,配强基层帮扶力量,整合各方力量,夯实责任,形成合力;特色上再深化,深入挖掘“321”基层治理模式、镇园联盟、村级互助资金管理、深度贫困村危房改造等典型工作经验,形成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汉阴亮点和特色;重点上再聚焦,聚焦南北两山深度贫困村脱贫,聚焦社会扶贫,深化苏陕协作;督导上再强化,加强督导力量,形成督导网络,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
      市委督查室、市脱贫办、汉阴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