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荣获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县

    作者:周辉 时间:2018-06-29 09:44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6月26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对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获得优秀等次的18个省级单位、4个设区市和20个县予以通报表彰。紫阳县荣获2017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县。
      2017年,紫阳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精准施策和精准推进,采取扎实有效的政策措施,有力推动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年脱贫退出12个村7699人,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顺利实现了“全市一流、全省上游”的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