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协调研组来安康调研科协系统深改和换届工作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6-28 09:01 来源:市科协 【字体:

  6月21日至22日,省科协副主席丁德科率省科协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康市石泉县调研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换届工作,出席石泉县科协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并发表讲话。市科协副主席杨高、石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晓华等陪同调研。
  丁德科对石泉县科协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安康市和石泉县在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安康市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面注重顶层设计,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在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尤其是“三长制”改革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很多做法和经验走在了全省前列,值得推广和学习。他要求,安康市县两级科协,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添举措,出实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论述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科协工作的重心,进一步坚定信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科协系统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为安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省科协科普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