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苏陕百名企业家走进安康洽谈合作

    采购富硒产品对接相关项目 签约总金额18.61亿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7476 发布日期 2018-06-18 12:43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苏陕百名企业家走进安康洽谈合作
    【字体: 分享:

      6月15日,由省商务厅和安康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苏陕百名企业家走进安康——富硒产品(包装饮用水)采购及项目对接洽谈会成功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省贸促会副巡视员成云甫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致辞,副市长杨淼主持会议。



      赵璟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绿色循环发展,以生态文明理念激活后发优势,逐步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协同推进、人民逐渐富裕、生态更加美丽的新路子。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招商引资突破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我市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抓手、把绿色生态作为最大优势、把营商环境作为根本保障,让安康成为广大企业家谋事创业、奋进发展的热土!



      通过在安康的实地参观考察和洽谈,企业家们对安康的自然禀赋、优势资源和特色产品有了新的认识。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进与安康的交流合作,共同努力将安康的特色优势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洽谈会共签订项目合同9个,合作协议4个,总金额18.6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