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5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8-06-28 11: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5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安全生产、硒资源保护与利用、安康高新区新增托管行政村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任务要求,奋力加快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步伐,自觉践行“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路径,以高速度增长保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充分发挥项目投资关键支撑作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狠抓招商引资,聚力园区建设发展循环产业,增强金融支撑破解资金难题,强化政治意识实施脱贫攻坚,坚持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民生实事。统筹抓好防汛抗旱、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市容整治、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双过半”任务,力争各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重要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夯实责任、系统施策、协同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在研究讨论《安康市硒资源保护与利用条例(草案)》时指出,随着我市富硒产业快速发展,客观存在部门职责不明晰、管理体制不完善、监管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在富硒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过程中,存在产品质量不合格、滥用富硒品牌、乱贴富硒标签等现象。通过立法将硒资源保护和利用纳入法治轨道,切实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围绕培育千亿产值富硒产业链目标,积极推进资源优势向品牌优势转化,努力争取将富硒产业上升为全省战略。
      会议审定通过了《安康高新区新增托管行政村工作方案》,要求要牢固树立发展“一盘棋”思想,整合市域资源,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将安康高新区打造成秦巴区域自主创新高地和最具活力增长极。
      会议审定通过了《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考核办法(试行)》。会议还研究了安康市代表团参加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设立中核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金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宝、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张文学、惠博、曾红梅,市政协委员贺春香、金晶应邀旁听会议。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15783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