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三措施强化2018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作者:姜才深 时间:2018-06-28 10:14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做好2018年度安康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精细部署安排,强化落实三项措施,有力有序推进考试报名工作。
  领导高度重视,精细安排部署。省统计考试办下发通知后,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安康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明确责任科室,落实责任分工。
  积极开展工作,广泛宣传动员。一是立即下发2018年度全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利用电子公文平台向市级各行政企事业单位普发文件,并要求各县区负责辖区内的宣传工作,做到全市范围内宣传全覆盖。二是组建考务工作联系人QQ群,建立更加畅通的交流和咨询渠道,使工作更加高效快捷。三是利用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广泛宣传。积极联系安康日报社和市电子政务办在安康市主流媒体《安康日报》和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刊登报名公告信息,并充分利用市统计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发布考试公告,扩大宣传。
  严格资格审核,积极协调安排。一是要求经办人员严格对照报名条件筛查,仔细审核考生提供的各类证件,不得随意提高或降低报名门槛,严把审核关,在规定报名期限内,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予报名。二是热情细致做好相关报名政策解答。对前来咨询的报考人员经办人员必须耐心做好有关政策答疑,提供有效建议,积极为考生做好服务。三是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和主管部门联系沟通,每周汇总上报报名进展情况,有条不紊地推进考试报名及各项考务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