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市级“八办两组五保障”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作者:阮山 时间:2018-06-27 20:53 来源:市脱贫办 字号: 打印

      6月26日,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召开市级“八办两组五保障”部门(单位)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级“八办两组五保障”部门(单位)工作汇报后,陈明指出,2017年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得到省委、省政府和省脱贫攻坚指挥部的高度肯定,在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八办两组五保障”部门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明强调,成绩值得肯定,但从各级反馈情况看,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高度重视,尽早解决。
      陈明要求,在面对艰巨的任务和有效时间越来越少的情况下,我们每打的一场仗都是决胜仗,必须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决心和智慧,做到“八个决不允许”:决不允许思想松懈、决不允许脱离实际、决不允许进度迟缓、决不允许问题搁置、决不允许数据失真、决不允许出现风险、决不允许保障不力、决不允许作风不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勇争先的干劲,始终保持不忘初心、兑现承诺的使命感,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集中力量攻克贫困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确保坚决打赢打好我市的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