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群艺馆五名同志受市文广局机关党委表彰

作者:何万鑫 时间:2018-06-28 10:04 来源:市群艺馆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共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机关党委在安康电视转播台举行市直文广系统“七一”表彰暨诵读《梁家河》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市直文广系统各支部委员、受表彰党员参加了活动。



  文广局机关党委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8名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奖励。市群艺馆程贤芬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唐友彬、马孟刚、谢润姿、何万鑫四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
  颁奖结束后,市直文广系统各支部还选派专业人员进行了《梁家河》诵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