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体育馆正式开建

    作者:吴单 时间:2018-06-27 16: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7日,安康市体育馆正式开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杨淼、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活动。




      杨淼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市体育馆对于统筹推进全运惠民、发展体育事业、弘扬体育文化,实施“疏解江南、重心北移”城市发展战略,完善中心城市功能规划布局,打造月河生态城片区发展引擎都具有重要意义。市体育馆将于2020年6月底前建成投用,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统一部署、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合理创造良好条件,全面优化施工环境,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体育馆建成质量一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地标工程,使市体育馆在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安康市体育馆是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我市体育公园总规划一期建设的主要内容。项目按照乙级体育馆建筑标准设计,项目坐落月河生态城片区,位于环山路以北、长岭南路以西、董家沟路以南,占地16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概算投资4.8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