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防汛指挥部开展防汛演练筑牢安全屏障

    作者:余华明 时间:2018-06-28 09:5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应对汛情的反应和处置能力,提升防汛应急抢险水平,6月25日下午,平利县防汛指挥部与平镇高速项目管理处联合举办了平利县2018年防汛抢险救援演练。水利、公安、安监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到现场观摩指导工作。平镇高速2标段施工单位、县医院及城关镇八里关村民共300余人参加了防汛演练。
      下午3时演练正式开始,整个活动共设置了预警预报、封堵决口、人员撤离、伤员救护、防溺水及毒蛇咬伤等科目,此次演练活动组织得力,实战性和针对性强,应急抢险突击队员动作迅速、密切配合、听从指挥,出色地完成了规定的抢险演练任务,达到了检验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处置能力的效果。此次防汛演练一是提高各施工单位和村民防汛避险意识和抢险救的能力;二是检验了防汛预案的操作性,提高了防汛责任人的指挥能力和指挥水平;三是为主汛期的防汛抢险打下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