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总支部委员会成功举办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主题朗诵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7 10:08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充分展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成果和交警队伍崭新的精神风貌,6月25日下午,中共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总支部委员会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主题朗诵活动,在各支部党员民警风采展示、慷慨激昂的口号声中拉开帷幕。交警支队总支部书记、支队长王鹏同志发表致辞。安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宣传科、直工科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支队领导班子和机关民警、辅警,高交大队、汉滨大队、恒口大队部分民警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统筹安排,精心准备。为使本次活动体现认真落实“从严治警要到位、从优待警要极致”,支队以文育警、以文强警,以文育人、以文聚人的警营文化理念,打造深层次、高标准、全方位培育人才的文化氛围,营造快乐工作的工作氛围,激发安康交警队伍蓬勃朝气,促进各项业务硬指标的追赶超越。支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总支书记、支队长王鹏,党总支副书记、政委孙廉钰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活动进展及筹备工作的汇报,并要求夯实责任部门,广泛动员参与,发挥各支部党员民警辅警的特长,在广大民警辅警中进一步树立乐于读书,勤于学习的理念,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把此次朗诵活动做好,紧扣活动主题,大力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成就,力求人人出彩,个个夺目。
  二、通力协作,精心编排。为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支队党总支专门制定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下设节目策划辅导组、背景视频音乐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各组分工人员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保障了活动顺利有序开展。本台朗诵活动全部由各支部党员民警辅警自编自导本色出演,充分发挥本支部党员民警辅警的主观能动性,从朗诵题材的编写、角色的分配、背景视频的制作、背景音乐的选取全部由各支部党员民警辅警一手参与策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紧扣主题、精彩纷呈。各支部党员民警辅警紧扣此次朗诵活动主题,用最真挚的情感、最真诚的语言,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业。开场舞蹈《律动平安》展现了安康交警执勤一线为保卫人民群众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不畏辛劳、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飒爽英姿,更有朗诵节目《青春无悔丰碑》、《无悔抉择坚守使命》、《从未遗忘过你》、《中国梦 我的梦》、《新时代 新征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安康交警忠诚担当、创新奉献、追赶超越、护安保畅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的思绪随着铿锵有力、激情四溢的朗诵,跌宕起伏,在一首首饱含情感的朗诵中,感受了基层党员民警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对公安交警事业的热爱,倍受鼓舞和激励。各参演民警的朗诵自信、大气、沉稳,充分展示了安康公安交警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四、领导参与,引领示范。王鹏支队长饱含深情地为大家朗诵了《梁家河》,引领大家追寻领袖的足迹,感悟领袖的初心,生动阐释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践行党章,更加自觉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公安交警战线的排头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在党总支副书记、政委孙廉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朗诵活动,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增强了各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强化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使全体党员民警进一步树立了乐于读书、勤于学习的理念,更加激发了党员民警传承革命传统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正气,激发正能量,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交警支队党总支将继续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凝心聚力、奋勇前行,推动安康公安交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