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卫计委督导检查我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

作者:李玉红 时间:2018-06-27 09:18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日前,由西安市卫生计生委法监处刘璐处长带队的省卫计委第四督查组对我市2018年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及调研。检查组一行6人,分别抽查了市卫生监督所、汉阴县卫生监督所2个监督机构,市、县级3家医疗机构、中心血站及2个计划生育服务机构共6家卫生计生医疗机构。重点对我市2018年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监督检查、核医学诊疗项目放射防护、卫生计生监督“放管服”改革情况、上半年双随机任务完成情况及全过程记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通过抽查,检查组对我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监督机构在卫生监督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不等不靠,自加压力,自筹资金,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试点工作,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保障全市公共卫生安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市卫生监督机构人员不足的问题。个别医疗机构在医疗废物暂存点建设不规范,个别医疗机构门诊B超室存在“两非”标识设置不全;精神病专科医院医务人员和病床配置不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要求等问题。
  市卫计局副调研员陈玲在反馈会上要求涉及的医疗机构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市、县卫生监督机构要严格执法,对于违法事实该立案的要立案,严肃查处,督查落实,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依法执业专项整治,确保医疗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