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科协赴宝鸡考察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06-26 11:22 来源:市科协 【字体:

  6月21日至22日,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带领考察组赴宝鸡市考察学习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宝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严录陪同考察。
  赵昆一行实地参观了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展示室、纺电重点实验室和院士专家办公室,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产学研融合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管理情况介绍。在得知该公司在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工程大学姚穆教授帮助下,推进纺织装备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的纺织电子仪器、设备科研生产基地后,赵昆对该公司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录介绍了宝鸡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总体情况和管理措施。赵昆指出,宝鸡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尤其是在工作站绩效考核、相关制度保障等方面,为安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发展提供了学习榜样。希望宝鸡市在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与安康加强合作,支持安康加快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严录表示,宝鸡与安康互为近邻,亲如一家,两地科协之间应加强联系,互学互鉴,为推动两市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考察期间,双方还就科技馆建设、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