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弘扬国学经典 提高人生修养--市政府办公室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5 11: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弘扬国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提高机关干部的文化素养和道德素质,6月22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讲座。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德成主持,百余名干部职工现场感受中华优秀经典的魅力。



  本期“道德讲堂”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曾文芳教授为大家作《中华优秀经典与人生修养》辅导讲座。曾教授通过对中华优秀经典和幸福人生的理解、中华优秀经典诠释的人生修养、学习经典如何实践化为人格三个方面作了十分精彩生动的辅导。大家通过聆听讲座纷纷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在知识的习得,精神的养成,人格的培育等方面受益匪浅。
  办公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地学习中华优秀经典,提高国学素养,以学益智、以学修身,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培养出热爱工作、热爱社会、热爱家庭、热爱自然的优秀品格,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自觉做好宣传推介安康的文化使者,积极传播正能量,成为道德的践行者、传播者、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