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投资7708万元开工建设第二批贫困村村组道路

    作者:李小明 时间:2018-06-26 14:2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汉阴县2018年脱贫攻坚村组道路建设工作会(南山片区)在漩涡镇召开。至此,该县2018年第二批投资7708万元的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村组道路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据悉,本次开工建设的第二批脱贫攻坚村组道路项目共51个101.4公里,计划投资7708万元,涉及全县7个镇28个村,其中涉及13个深度贫困村、12个一般贫困村和3个非贫困村,将于10月底前全面建成通行。同时,该县3月份第一批开工建设的2018年计划退出贫困村村组路项目76个,硬化和完善村组路135.72公里,目前已完成道路硬化及“油返砂”道路整治111.7公里,完成综合进度89%,9月底前也将全面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