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8-06-24 13: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3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胡和平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全体会议、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等重要文件,传达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安康市推进公共信息资源开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精神。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旬阳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促进工作、推动发展,是学习的根本目的。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不断进步的法宝,进一步强化主动学习的自觉性,不断以新思想、新知识、新理念武装头脑,避免心浮气躁、浅尝辄止,做到潜心投入、学懂弄通;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处理好务实与务虚的关系,突出问题导向,养成“学以解难”的习惯,做到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坚持学习中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六大原则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绿水青山;要增强审计意识,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在推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监督作用;要牢固树立创新是安康追赶超越的第一动力的意识,统筹推进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工作,加强创新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认真落实吸引人才优惠政策,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要牢记责任担当,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原则,一手抓突出问题整改,一手抓全面统筹推进,按照既定目标认真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