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核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金组建座谈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3 14: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2日下午,中核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金组建座谈会在安康高新区召开。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满堂,中核建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俞红卫;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出席座谈会。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满堂在座谈会上表示,中核建集团公司是央企帮扶安康脱贫攻坚的成员单位,与安康长期以来具有战略合作的良好基础和历史渊源,中核建集团公司将通过此次组建产业发展基金为契机,进一步与安康在高新技术产业等多领域加强项目对接,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合作走向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成为企地合作新典范,为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担当起国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市长赵俊民简要介绍了安康市经济社会和高新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康正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为目标,坚定“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实施路径,坚持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双方正在联合组建的产业发展基金作为安康实现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要推进产业发展基金尽快落地,助力安康脱贫攻坚,推动安康大发展。
      黄勇表示,要全力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金组建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金带动效应,通过搭建基金平台,精准扶持项目。要充分利用中核建集团在技术、资金、人才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科技局、旬阳县、白河县、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