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表彰命名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3 11: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2日,我市召开“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表彰命名大会,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市禁毒工作成果展示宣传片,对全市禁毒工作40个先进集体和6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20个示范学校授牌,向王万本等9名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禁毒义务宣传员颁发了聘书,紫阳县禁毒委和汉滨公安分局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杨尚伟在讲话中指出,近五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深入开展禁毒斗争,综合治理毒品问题,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杨尚伟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坚持群防群治,着力凝聚打击整治的强大合力,切实筑牢全民禁毒防毒阵地,全面构建齐抓共管的大禁毒工作格局,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市禁毒委委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区禁毒委主任、禁毒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