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站召开市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龙杨 时间:2018-06-25 09:10 来源:市质监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建设主管部门有关“铁腕治霾”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建筑施工安全“攻坚行动”,6月21日,市质监站组织召开市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市直在建工地项目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建设主管部门有关施工扬尘治理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铁腕治霾”和加强建筑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总结了上半年市直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近期市质监站开展的市直建筑工地起重机械、消防安全及扬尘治理检查情况做了通报,对做好下一步建筑施工安全“攻坚行动”、加强企业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以及深入开展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市直建筑工地防高处坠落安全检查和加强极端灾害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市直各建筑工地要认真落实省市安全“攻坚行动”及“铁腕治霾”有关会议精神,继续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和施工扬尘防治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上级建设主管部门“铁腕治霾”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严格落实《陕西省扬尘治理16条》和扬尘治理6个100%工作要求,下决心打赢蓝天保卫战;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建设主管部门有关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以及建设施工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和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刻吸取岚皋县“6.11”高空坠落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及时开展建筑施工防高处坠落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四是要做好极端灾害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防控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