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在汉滨区北门社区调研时强调:科学规划 主动作为 精准推进城市创建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2 14: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在汉滨区新城办北门社区调研五城联创工作时强调,要科学规划,主动作为,精准创建,不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明实地察看了北门社区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强调,开展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市情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加速追赶超越、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举措,必须深刻认识开展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陈明要求,市创建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调查研究,科学编制规划,合理制定标准,实行精准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城市社区实际,提出差异化要求,实行销号制管理。要严格督查考核,落实创建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汉滨区要牢牢抓住创建机遇,主动作为,持续发力,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通过五城联创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短板,更好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要传承好历史文化,保留好城市记忆,推进北门社区改造提升工作;包联部门和辖区单位要主动担当,合力推进城市创建工作。
      市委政法委、市创建办、市公路局、市盐务局、汉滨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