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灾害救援 > 正文内容

安康城区西坝防洪工程快速推进 已完成投资1.35亿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47659 发布日期 2018-06-21 07:29
来源
内容概述 安康城区西坝防洪工程快速推进 已完成投资1.35亿元
【字体: 分享: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骏)记者日前从汉滨区水利局了解到,安康城区西坝防洪工程已完成总体工程形象进度的75%,完成投资1.35亿元。

据了解,安康城区西坝防洪工程位于安康城区西坝,是省、市重点工程陕西省汉江综合整治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安康城区西坝片区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公益性水利工程。工程主要任务是消除汉江洪水及山洪对安康城区西坝片区的威胁,为安康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可靠保证。工程静态总投资为1.5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修堤防总长度1829.2m,上起马坡岭,下至金川门,防护面积0.65km²,规划防护人口3.5万人,按30年一遇洪水设防。

截至目前,已建成堤防总长度1390m,累计完成基础土石方开挖47326m³,浇筑C15混凝土垫层2850m³,砌筑浆砌石堤身24680m³,完成土工格栅基础处理17260m²,完成砂卵石回填36820m³。汉滨区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天气,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环境安全的前提下,上足人力物力抓紧施工,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