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 “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作者:冯文康 时间:2018-06-22 09:1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十周年。为提高全市社会公众诚信意识,普及征信知识,由人行安康中心支行牵头举办的《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5周年成果巡展暨“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安康龙舟文化园举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及中省在安金融机构参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信用宣传彩页、互动解答等方式,向大家普及征信知识、宣传守信理念、守护征信安全,引导广大市民及干部职工树立良好信用意识、规范个人信用行为、增强个人信用安全保护,受到普遍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我市严格落实《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要求,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以“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和“金融精准扶贫示范区”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征信+”模式,助力金融精准扶贫。构建信用评级市场培育长效机制,连续五年辖内登记注册的两类机构,信用评级参与度均为百分之百,评级结果均在A级以上,发挥了征信维护经济金融稳健运行,促进社会发展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