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江西省旅游集团一行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06-21 16: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0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会见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曾少雄一行,双方就全域旅游、富硒饮用水产业开发等进行合作洽谈。



      赵俊民向曾少雄一行简要介绍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安康市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实施路径,加快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2017年6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或占比继续位居全省第一,成功创建为国家森林城市,入选中国养老城市排行榜50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16天,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安康生态资源优越,非常适合发展全域旅游。安康水资源丰富,且地下水中富含硒鍶以及偏硅酸等多种天然常量和微量元素,具有天然、纯净、健康等明显优势。目前,全市已建成全国最大的富硒矿泉水生产基地,可年产富硒矿泉水27.4万吨,包装饮用水设计产能达200万吨。希望江西省旅游集团看好安康的发展前景,相信安康的营商环境,放心选项目、做投资。安康市将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支持政策、一流的保障措施、一流的办事效率,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尽早落地,以良好的工作保障力促项目尽快建成,实现共赢发展。
      曾少雄介绍说,近年来,江西省旅游集团立足产业融合发展理念,业务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养”旅游全业态,实现了旅游全产业链、全要素链、全价值链的覆盖。集团景区板块主要有江西省鄱阳湖和仙女湖等景区的提升、开发和运营;旅游快消品板块主打品牌“润田”矿泉水,2017年产15亿瓶。希望通过深入考察,进一步加强与安康市沟通交流,通过多种灵活合作方式,加快推进“正阳探险运动小镇”、包装饮用水等项目合作事宜,努力为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