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召开《梁家河》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程苗 时间:2018-06-22 09:07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6月19日,市科技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研讨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市科技局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谢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我不仅自己认真研读了《梁家河》这本书,还发动家人一起朗读,并且准备在暑假期间带着孩子去梁家河近距离感受书中描写的场景”党员毛海霞在交流中说,“通过个人学习带动家庭学习,让《梁家河》精神不仅激励自己,更教育和影响下一代。”“学习了《梁家河》,我觉得不仅它蕴含的精神价值值得我们学习,过去的工作方式、方法今天也依然适用,对我们的科技创新、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孟辉表示......会上,党员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畅谈学习《梁家河》的体会和所思所悟。
  刘昌兰分享了她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她认为,《梁家河》一书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清晰地反映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一名党员的成长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的作风、坚定信念、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及刻苦学习、知行合一的态度,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成长起到了示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梁家河》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刻苦学习,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深入持续的开展《梁家河》精神学习,市科技局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通过开展向支部赠书、交流研讨、党员共读、党小组学习、主体题党日、岗位践行等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梁家河》精神的学习领会,在科技系统掀起践行《梁家河》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