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工业经济运行态势良好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29 09:23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县长陈红星检查企业生产运营和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全鸿一同检查。
      陈红星检查了祝尔慷食品产业园、安康炫酷智能玩具公司、安康睿峰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旬阳领盛科技、宝利机械等企业和在建工业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对各项目各企业生产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现场研究解决。
      陈红星指出,今年以来,各镇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现代化经济体系战略部署,紧抓苏陕扶贫协作和全市“两个年”活动机遇,坚持把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招资引项和企业培育扶持,全力加快高新区和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县工业经济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实现县域经济发展“双过半”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红星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主导地位,切实把“工业强县”发展战略项目化、具体化,坚持做大总量、扩大增量、提升质量同步推进,在鼓励现有企业扩大生产、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招引相关企业、新型工业来旬投资、集群发展,努力实现工业经济新跨越。要夯实领导包企、部门帮扶工作责任,及时解决好工业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力推动项目提速增效,精雕细刻做好项目质量,力争早投产、早见效、早受益。要督促企业主体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生态红线和质量品牌意识,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夯实各环节监管责任,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主动对标上级要求、对标先进地区、对标企业诉求,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