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赴常州市天宁区开展劳务就业扶贫对接交流

    作者:包力 时间:2018-06-15 09:0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化苏陕扶贫协作,拓展劳务基地,推动有组织劳务输出,加强人才交流,实现人才与劳务深度合作,6月10日至13日,旬阳县人社局、旬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成考察组深入常州市天宁区开展劳务就业扶贫对接及人才交流合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常州裘天宝服装有限公司、安莉芳(常州)服装有限公司、常天劳务有限公司,详细考察企业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住宿食堂环境等情况,与企业座谈了解用工需求、招工条件,就进一步开展劳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将3家企业确定为苏陕劳务协作旬阳县劳动力转移就业基地,现场签订劳务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劳务基地进行了揭牌。
      考察组还考察了常州市天宁区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及常州科技经贸技工学校、常州技师学院,就人力资源服务及订单式就业培训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考察期间,考察组人员专程看望了旬阳在常州天宁区务工人员,掌握了他们的劳动、生活状况和对家乡人社部门的需求。
      考察结束后,双方人社部门专题召开座谈会,讨论劳务基地建设、订单式就业培训、专业技术人员交流等合作方案,与天宁区人社局签订了《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合作协议》《开展订单式就业培训合作协议》,为推进医疗、教育、企业经营管理等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及校企、校校合作订单式就业培训列出了时间表、开出了任务单、明确了责任人。
      考察历时4天,加深了了解、熟悉了情况,建立劳动力转移就业基地3家,为旬阳劳动力筛选收集用工岗位2700余个,签订合作协议5份,并将意向性、目标性的协作内容细化转化为操作性、具体性的工作清单,推动劳务合作、订单式培训、人才交流落到了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